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国家外专局培训司副司长邓永辉出席我会6月赴法培训团行前集训会

时间:2016-06-15   来源:

国家外专局培训司副司长邓永辉出席我会6月赴法培训团行前集训会
 

       2016年6月4日,国家外专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副司长邓永辉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6月赴法培训团行前集训会,并就我会引智培训工作及本次赴法培训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邓永辉副司长还特别提到近期两起中央巡视组对违反因公出国境相关规定团组的通报,并在如何加强培训团组管理,明确引智工作任务,强化纪律要求,提高培训实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对中国法学会在引智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邓永辉副司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15年中国法学会的引智工作注重培训成果及其转化,取得了良好成效。他鼓励中国法学会再接再厉,不断在引智培训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感谢国家外专局对中国法学会引智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中国法学会领导高度重视引智培训工作。按会领导指示精神,这次赴法培训团组还专门建立了临时党支部,以加强思想政治领导。培训团将严格遵守因公出国(境)培训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严格遵照报批日程,认真深入参加各项培训活动,按时填写培训日志,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代表团全体25名团员参加了集训会。交流中心副主任王伟将随团担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