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04-28 星期日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出席 “2015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5-03-11   来源:

  经学会领导批准,2015年3月10日至11日,我中心副主任王伟和专办员何蓬一行2人赴湖北省武汉市参加了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的“2015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5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对接洽谈会”开幕式

 
  国家外专局副局长陆明在接洽会开幕式上总结了引智培训工作2014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15年的工作重点,要求各级引智培训单位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继续完善制度建设,明确权责,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计划。在分组讨论中,王伟副主任向国家外专局对我会出国(境)培训项目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了感谢,汇报了我会去年赴法培训团组的主要成果,并对《关于对出国(境)培训项目材料审核工作人员实行备案管理的通知》、《境外培训合作机构管理办法》以及《培训项目境外监管信息系统建设方案》等3份文件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伟副主任在分组讨论中发言

 
  在对接会上,王伟副主任与多家以法律为专长的境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商谈,了解这些机构的培训历史、师资力量、食宿安排和公务合作伙伴等,为今后选择确定境外培训渠道奠定了基础。


王伟副主任与境外培训机构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