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04-24 星期三

交流中心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2-24   来源:

2021年2月5日,交流中心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晓平、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何蓬,原外联部二处副处长陈博(现任交流中心亚非拉处处长),以及借调学会机关党委(人事部)的吴汶亚副处长、马笑天副处长、许颖同志与大家座谈,学习交流在不同岗位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推动交流中心工作进一步发展。

webwxgetmsgimg.jpg

交流中心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徐晓平副主任指出,做好法治人才培训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求;要坚持德才双修原则,积极培养既有坚定理想信念又有扎实学识的优秀法治人才。何蓬副处长表示,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始终保持饱满热情;要坚持原则,遇  事敢担当、不畏难,敢打胜仗、能打胜仗。陈博处长认为,做好外事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要善于做好谋划,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吴汶亚副处长表示,做好党务工作,一方面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学习,熟悉掌握党务各方面知识。马笑天副处长认为,做好纪检工作,要增强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许颖同志认为,做好任何工作,都要严谨细致;要坚持科学化规范化要求,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任务。

经验交流会时间虽短,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交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同志们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发,收获很大。王伟副主任在总结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年。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总体外交布局,全面谋划2021年外事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牢记“外事无小事”,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