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04-25 星期四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民主与法制》社、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0-12-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学会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间“联学联建”的要求,12月15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民主与法制》社第一党支部和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赴新视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王伟、咨询中心副主任史学锋、《民主与法制》社发行部主任李琛、交流中心台港澳办处长文磊、咨询中心公益事业部项目主任李青、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董学军等参加调研活动。

董学军副总裁表示,新视云公司作为中国法学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对长期以来学会相关部室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视云公司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并请公司互动事业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东方法律融媒体平台、正义路视频平台、长中短视频矩阵的运作形式以及渠道-应用-客户的合作模式。

王伟副主任表示,新视云公司为推动司法信息化和公开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向国际法学法律界宣传介绍中国司法信息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共同举办线上涉外交流活动等。史学锋副主任就咨询中心与新视云在平台和内容方面的合作,与董学军副总裁交换了意见。李琛主任表示,民主与法制社作为中国法学会主管的中央级新闻单位,有一报一刊一网的传统媒体,也有官方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新媒体,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模式,希望今后能与新视云公司有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