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04-26 星期五

交流中心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斗争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涉外法治工作,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于10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开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循着总书记的足迹,交流中心党支部认真观看学习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全景式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2.jpg

交流研讨参观学习感受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交流研讨了参观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建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顽强奋斗,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继续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支部书记王伟同志总结时强调,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到底精神,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以及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勇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jpg

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研讨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